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袁桥镇举行八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报告会

2020-08-15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培昌)8月14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举行八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报告会,镇班子成员参加。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政治责任,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规范各项制度,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方法,着重解决工作不实问题,克服浮躁情绪,抛弃私心杂念,注重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和长远利益,又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在基层工作中以实际成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