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张官屯社区开展“筑梦空间”公益夏令营第二期结业典礼

2020-08-15 11: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玉芳)“怎能忘记旧日朋友,心中能不怀想?”艺汇音乐培训学校的志愿者老师授课的声音还在耳边回响,一个月的时间已经悄然过去了。8月14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张官屯社区举行了“筑梦空间”公益夏令营第二期结业典礼。

  本期“筑梦空间”公益夏令营在为青少年提供课业辅导的同时,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系列的兴趣培养和小组活动,一个月的时间,通过文明宣讲,教育青少年如何做一名文明少年。在兴趣课程中,孩子们与经典为伴、在音符中徜徉、在书法中留恋、感受着绘画的魅力、体验着手工的乐趣。

  据悉,张官屯社区“筑梦空间”公益夏令营共有12名志愿者参与,服务辖区青少年600余人次。此次夏令营结业典礼活动,我们带领参加夏令营的青少年们一起回顾成长的历程,提升社区青少年的自信心,同时,对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社区志愿者进行表彰,提升社区居民对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认同感,扩大志愿服务影响力以及促进社区交流与社区融合。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