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赴北京尚世超越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2020-08-15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于海洋)8月14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党委书记刘雷明带队赴北京尚世超越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深入对接,北京东颐食品加工项目负责人陪同。

  该公司是长官镇在北京东颐食品加工项目负责人牵头下积极与之开展招商对接的,该公司是集果蔬类、肉类、米面类等加工、熟制、物流配送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与科技创新公司。长官镇招商队一行实地查看了北京尚世超越食品有限公司厂区及生产车间运行情况,听取了董事长邓峰对公司发展历程、前景规划以及该公司在平原县项目建设运行情况。镇党委书记刘雷明将宁津县及长官镇浓厚的招商氛围、抓招商落地企业高效服务措施、优惠务实的招商政策、宁津县“民天农谷”农业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及东颐食品加工项目建设情况向邓峰一一作了详细介绍。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