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开展“创文明·我先行”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15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李占红 郭晓敏)为进一步减少交通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8月14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分别在宋官屯社区、新城社区开展“创文明·我先行”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发挥文明交通引导作用,提升居民的文明交通意识。

  烈日下,志愿者们佩戴整齐、精神饱满,在辖区主干道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及文明执勤,维护交通秩序,守在交通路口耐心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勿乱闯红灯、乱穿马路,违规翻越护栏等。志愿者们用他们热情的微笑和一句句恳切的劝导倡导居民“安全交通·文明出行”,感染着身边的行人,传递了“文明交通·我先行”的正能量。 

  整个活动过程,志愿者们用不同的方式宣传文明交通理念,志愿者希望通过每一次文明劝导行动感染行人,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观念,营造出一个文明安全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