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主题广场舞骨干培训班受群众欢迎

2020-08-21 1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赵艳梅)“这种集中培训很好,有专业的舞蹈老师现场指导,还能和十里八村的广场舞爱好者交流学习,对提升舞蹈效果很有帮助。”8月21日,在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中学举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长官镇“舞动新时代 健康向未来”广场舞骨干培训班”现场,来自长官镇西曹塘村的参训学员张金荣高兴地说。

  此次广场舞骨干培训班由长官镇文化站主办,目的旨在提升群众广场舞表演水平,推动全镇广场舞健康发展,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培训班邀请县文化馆专业舞蹈教师上课,重点就广场舞的基本动作、舞台展示、表演技巧等方面进行培训。

  全镇50余名文艺骨干、广场舞爱好者参加培训,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员们热情高涨,积极主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在培训中努力学习,将舞蹈动作学准、学到位、学熟练,回去后认真组织所在乡村和社区群众开展二次培训,组织当地的广场舞爱好者开展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镇文艺骨干的专业技能和队伍素质,为丰富全镇群众文化生活,推进公益性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