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暨“两员”选聘会

2020-08-24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齐飞)为进一步做好宋官屯街道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高质高效完成普查任务,8月21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暨“两员”选聘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统计站全体工作人员及社区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根据属地原则和普查小区的划分,精确“两员”选聘的范围和人数,明确了选聘人员的基本条件,并强调了工作纪律和时间安排。街道主要负责人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一项从中央到各级高度关注的重点工作,“两员”选聘是基础和保障,要以数量足、规格高、质量好为总目标,切实将符合要求、认真负责的人员选聘上来。

  会后,相关人员根据各社区、小区具体情况,进一步对选聘工作进行了细化,并对下一步的培训和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