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曹村社区开展青少年旧物改造活动

2020-08-24 11: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晓雪)为了提高青少年的环保意识,提高资源利用率,鼓励青少年积极承担环保的责任,8月21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曹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争创文明靠人人”——旧物改造志愿服务活动,共吸引了近15名青少年参加。

  旧物改造是一种很好的保护环境的方式。本次活动主要以培养青少年的环保意识为主,并以宣传“旧物改造的概念”、“如何认知旧物改造”、“环保知识赛”的形式开展,让青少年们认识什么是旧物改造及手工制作的方法,使青少年深深地了解到旧物改造的重要性。活动中,青少年们享受到了旧物改造的乐趣,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自己要“节约资源、环保先行”,还要向家庭、向社会做好环保宣传。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青少年们了解到了旧物改造的知识,还进一步了解手工制作的技巧和方法,同时培养了青少年的动手能力以及运用知识的能力,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珍惜资源、将环保创新理念广泛传播的热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