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运河新区赵虎镇方庄小学:讲师德比奉献 誓廉洁尽责任

2020-09-10 18: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美颖)9月10日,德州运河新区赵虎镇方庄小学全体教师整齐列队,面对国旗和党旗,举行宣誓仪式。教师重温入职誓言,共誓奉献教育忠诚不悔。

  宣誓仪式上,该校负责人携全体教师庄重承诺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廉洁自律、爱岗敬业。校负责人再次强调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为国育人育才使命,落实传道授业职责;全体教师承诺团结协作,严谨工作作风,真正做到爱国守法、传承文明,为人师表、甘于奉献。

  仪式结束后,各班级通过黑板报展示及贺卡制作等形式,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据悉,新的学期,该校在紧抓爱国主义教育和校园安全教育的同时,增设“感恩教育 礼仪教育”内容,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全体教师以不断提升教学本领,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为己任,为乡村振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