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东长江物业禹城现代城分公司启动“桃李满天下,9月谢师恩”活动

2020-09-11 0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王学超 李斌)9月10日,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山东长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禹城现代城分公司集中为小区96位教师业主送去最诚挚的祝福和专属的关爱,同时启动“桃李满天下,9月谢师恩”活动,感谢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教育工作者的尊重。

  德州禹城市现代城小区是禹城市规模较大的新建小区,有老师业主96位,因刚刚交房,大部分老师没有在小区居住,物业工作人员一一将鲜花送到了老师工作单位或老师现在的家中,以表达山东长江物业禹城现代城分公司的心意。“我今天被惊喜到了,教师节一般都是学生送老师鲜花,物业公司送礼物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一举动充分体现了长江物业的真诚和用心,我为成为长江物业的一名业主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一位姓高的老师接到公司送到的礼物时高兴地说。 

  山东长江物业禹城现代城分公司白经理告诉记者,“我们山东长江物业是一家以“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使命的社会责任企业,金秋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感恩的季节,公司开展“桃李满天下,9月谢师恩”活动,就是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教育工作者的尊重,感谢老师们用青春浇灌祖国的希望、用无私演绎教师的伟大、用勤奋传递智慧的火种、用生命谱写人生的辉煌!今后长江物业将围绕“精心打造邻里文化,建设符合居民精神需求的美丽家园”,以教师为楷模,努力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让每位业主真正享受到和谐、舒适、尊贵、温暖、幸福的美好生活,时时刻刻置身“幸福之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