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召开党支部领创办合作社专题座谈会

2020-09-11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艳娜)为进一步解决在推进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推动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落实落地,9月10日下午,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召开党支部领创办合作社专题座谈会,党委书记刘雷明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管区书记参加。

   

  会上,各管区书记就当前党支部领创办合作社进度、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逐项汇报,并对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讨论,直面问题抓整改,直击难点找措施。

  最后,刘雷明就党支部领创办合作工作提出要求:一、各党支部要提高认识,发挥优势,把此项工作当做重点工作去抓。二、示范引领,重点突破,充分发挥党支部领办创办合作社典型带动作用。三、抓住时机,积极运作,要充分利用好秋收前的有利时机,推动合作社快速发展,有效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