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长河社区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2020-09-11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高春霞 刘欣欣)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增强妇女工作力量,更好地发挥妇联组织在基层的作用。9月9日下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办事处长河社区组织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会议由长河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宪琨主持,来自机关及社区妇女工作者、辖区单位代表、文艺爱好者、小区居民等52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长河社区党支部书记宣读长河社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随后,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妇联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4名,兼职副主席8名,执委18名。“站在新的起点上,大家要齐心协力,最大限度地发挥广大妇女同志在构建和谐社区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奋发有为的展现当代妇女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风采,为推动社会向前发展作出重要贡献。”长河街道妇联主席范雅娴说道。

   

  下一步,长河街道长河社区妇联组织将牢记使命担当,扎实履职尽责,凝聚巾帼力量,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妇联工作,精准有效地服务妇女儿童的家庭需求,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坚持改革创新,把妇联组织建设地更加充满活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