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新城社区“相见新城 邂逅浪漫”红娘团志愿活动

2020-09-15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郭晓敏)9月12日下午,经过周密筹备,备受单身人士期盼的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新城社区公益线下相亲会再次举行,来自行政事业单位、企业单位的优秀单身男女到达现场参与了本次活动,也有不少家长朋友积极到场参与。

  为了打破敞开式相亲彼此间的尴尬场面,让每个相亲的人都能放松更好地与心仪的人沟通,活动开始,红娘团高咏梅团长以《我爱我的祖国》朗诵调动全场气氛,单身青年通过才艺表演纷纷展示自己,有工作经验的妙趣分享互动、有热爱书籍的感受交流、更有美妙歌声的精彩展示,随后的“背摔拥抱”互动小游戏更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连连,欢乐不断。

  接下来的自我介绍也是生动有趣,男女生分享自身性格爱好、择偶要求,红娘志愿者们针对现场单身男女的情况,对症下药,寻找合适的人牵线沟通。在换位交流时,大家聊的也很是热闹,在开心愉悦的氛围下互诉心扉,通过红娘志愿者互留钟意人士的联系方式。金秋九月,爱在新城,活动接近尾声,但幸福永远不会落幕…

  今年以来,新城社区公益红娘团共组织举办了八次线下相亲交流会,许多单身男女在其中找寻到自己的幸福。下一步红娘团将不忘初心,为更多优质单身青年创造相遇平台,助力他们脱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