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网络安全宣传进东风社区

2020-09-16 14: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晓真)为广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9月15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进东风社区活动。

  上午,街道相关负责人向各社区传达了网络安全周的时间、主题及活动目标任务,并现场邀请渤海银行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宣讲网络安全、如何防范金融风险、手机支付安全、WiFi劫持等知识。

  随后,东风社区工作人员向周边居民发放了网络安全宣传折页,向居民讲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建议居民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并向社区居民分享个人信息保护、金融安全、防范电信诈骗、手机防病毒等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

  社区居民张先生表示,增强网络安全知识是很重要的,可以帮助个人增强网络安全防范。“身边的一些同事就遭遇过网络的‘坑’,我会把学到的网络安全知识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