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全国爱牙日”—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新城社区开展口腔健康公益活动

2020-09-16 14: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郭晓敏)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包括口腔健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让更多的居民意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9月9日到9月13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新城社区联合德州致雅口腔医院开展“9.20全国爱牙日”大型口腔健康公益活动。

  活动持续五天的时间,不管是下雨还是太阳暴晒,志愿者的热情一直不减,尽职尽责,为前来就诊的社区居民进行病史登记、口腔检查、测量血压等服务,并耐心细致的为居民解答他们提出的关于口腔疾病的问题、宣传口腔保养知识,同时还为居民提供7项免费大礼包:拍口腔CT、口腔全景片,拔除残根,超声波洁牙等。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为社区500余人进行了口腔检查等志愿服务。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组织义诊、义剪类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眼部、口腔等免费检查,让居民切实感受到志愿服务给他们生活带来的便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