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运河新区赵虎镇举办农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20-09-23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超)9月21日下午,德州运河新区赵虎镇举办农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各村党支部书记在镇政府小会议室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对各学员进行了党建工作培训,指出,培训学习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途径,全体参训学员要深刻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严守纪律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践学,切实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 

  当天,参学人员通过观看线上直播的形式,聆听了市扶贫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再骄所作的主题为《发挥基层组织堡垒作用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授课内容。李再骄对国家扶贫政策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引用分析大量生动鲜活的真实案例,强调党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规范流程,服务群众。李再骄的授课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现场参加培训的人员听得聚精会神,津津有味,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培训班将持续四天时间,分别邀请青岛大学教授、市直部门、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围绕党支部领创办合作社、发展村集体经济、加强农村干部廉洁履职等内容进行授课。通过课堂教学和分管区交流发言的方式,引导广大村支书自觉抓好党的理论学习和各项业务知识的学习,为下一步实践工作提供理论依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