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运河新区赵虎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

2020-09-23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超)9月21日,德州运河新区赵虎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金宝,网格办、环卫办、管区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今年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当成一件必须要干、必须干好的大事,积极投身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和细化责任分工,真正做到职责明晰,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整改,集中人员,深入各村,进行拉网式彻底排查,全面整改。要突出重点任务,重点清理沿村公路、村内大街小巷、河边沟边塘边的杂草、垃圾和堆积物,清理影响村容村貌的各类垃圾杂物,强化主干道沿线及村内道路沿线的保洁力度,做好卫生死角和盲区排查工作。网格员要充分发挥“眼睛”作用,加大巡查力度,对网格责任田内出现的“三大堆”等情况要及时上报。要广泛动员群众按照美丽庭院创建标准,清理各家各户庭院垃圾杂物,提升整洁度,全面夯实村庄环境基础,提升百姓幸福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