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禹城市房寺镇举办九圣大集开业典礼暨中秋节慰问活动

2020-09-24 08: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学超)9月23日上午,德州禹城市房寺镇红星前街村举行九圣大集开业典礼暨中秋节慰问活动。房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温德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焦吉建,市委组织部组织工作室主任许红艳出席活动。房寺镇党委副书记王鹏主持活动。

  

 

  设立九圣大集,是房寺镇红星前街村遴选党支部书记曲峰到村任职、大力干事创业的重要举措,不仅为房寺镇特色农产品提供了新的流通平台,还为促进区域内劳动力就业开辟了新路径,对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活动开始前,组织部领导现场调研督导遴选党支部书记曲峰的履职情况,详细了解红星前街村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村级实际,大胆创新,促进村集体经济增收,逐步改善村风民风,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活动还为红星前街村108位70岁以上老人发放了中秋节日礼品。礼品由遴选党支部书记曲峰和第一书记王明自费购买,意在通过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在红星前街村广泛弘扬尊老新风尚,逐步构建和谐稳定环境。

 

  节目表演

  

  分发礼品

  今年以来,在市委组织部和房寺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房寺镇红星前街村遴选党支部书记曲峰到村任职后,同派驻第一书记王明一道驻村开展各项工作,带领群众增收致富。扎实开展“户户通”、贫困户帮扶提升等工作,全身心为民办实事;自掏腰包为村内安装太阳能路灯和健身器材,推动基础设施建设;注册成立党支部领创办合作社—禹城市殿春种植专业合作社,结合实际设立九圣大集,千方百计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增收。

 

 

 

  房寺镇红星前街村遴选党支部书记曲峰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合法经营、诚实守信”的原则规范经营九圣集市,突出地方特色,丰富商品种类,使九圣大集成为贴近群众、促进就业、服务发展的良好平台。同时,充分发挥党支部领创办合作社作用,发展特色种植产业,实现规模化经营,推动红星前街村不断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