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禹城市梁家镇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2020-10-12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马立星中秋、国庆节期间,为了让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在这特殊的节日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近日,德州禹城市梁家镇计生协对辖区内27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中秋月饼、米、油等。

 

  在走访中,杨凌云站长和计生协秘书长郭娟同志、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沟通交流,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倾听他们的疾苦和心声,了解他们当前面临的困难和将来的打算,为他们解释答疑,向她们宣传解释国家的计划生育及相关政策和健康知识。同时介绍辖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可以帮助检查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宣传家庭医生签约免费体检的好处,每年可以领取哪些扶助金等。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拉近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密切了党群、政群、干群关系,赢得了群众的广泛理解、信任与支持,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从物质上和精神上使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和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听党话,跟党走,增强生活信心,努力搞好生产和生活、受到群众赞扬。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