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良心调料 环球酿造”摄影大赛线下评选结果出炉!

2020-10-28 17: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自今年8月份环球酿造举办“良心调料 环球酿造”摄影大赛集体采风活动以来,百余名优秀摄影家走进环球酿造,用镜头记录下到醋和酱油是如何从田间到餐桌,用镜头传递中国传统文化独特魅力 

  在活动中,摄影家们先后参观了环球公司第一直营店,酱油生产厂区,并零距离接触环球酿造公司酱油大晒场,感受两千五百吨的日晒醋海,以及六一食堂和五一钓台项目。摄影家们一路边走边拍,用心去记录传统酿造工艺,得知多年来环球酿造始终坚守着传统工艺,以及传统工艺与现代工艺的区别时,无不为这份匠心所折服。一张张照片中,也记录了环球酿造的“食德”,人们生活中离不开酱醋,摄影家们也深刻了解了食物从田间到餐桌的全过程。 

  此次摄影大赛共分为前期征集、专家评审以及线上投票环节,共有数百幅作品参与比拼,这些作品中不仅有环球精美产品的照片,更有环球厂区自然风貌,以及酿造工艺流程等影像。 

  27日,本次参与作品专家评审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司有荣,长河摄影网艺术总监,中国优秀摄影家、画家韩华子,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论,共历时4小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二等奖3三等奖6,以及优秀奖30;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所有作品上传环球酿造公众号摄影大赛投票专栏,投票产生网络人气奖50名。 

  以下为摄影家们部分网络作品: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