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宣讲政策 弘扬文化——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将“百姓宣讲”送到群众身边

2020-10-29 17: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宝玲)10月27日上午,丁庄镇“百人百场”百姓宣讲走进闫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很多附近村庄的村民听到消息后放下手中农活赶到现场聆听。“如何办理医疗报销、如何培养优秀孩子、《民法典》与我们的生活联系、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河北梆子的精彩献唱”,来自区医保局、区妇联、区文联、丁庄法庭、镇文化站等单位的各位宣讲员围绕宣讲主题认真投入、细致讲解,现场群众不时地报以热烈掌声,充分感受“百姓宣讲”的效果和魅力。

 

 

 

  自“百人百场”百姓宣讲活动启动以来,丁庄镇立足镇情、精心组织,致力用精彩的宣讲、平凡的语言向广大群众宣传民生政策、弘扬时代文化、传递主流声音,立足新时代、展现新面貌,真正让政策、文化、思想走近群众身边、送到百姓家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