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卫生健康委来禹城市督导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

2020-10-29 18: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进一步推进禹城市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深入开展,10月28日,德州市卫健委带领专家组到禹城市开展省级健康促进县专项督导。

  督导组按照健康促进县综合评分标准,通过座谈听取汇报、查看档案资料、现场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禹城市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进行全面评估督导,对档案资料逐条进行认真细致梳理,针对存在的问题一一给于指出,并要求及时予以整改。

  

  随后,专家督导组到湿地公园、禹城市人民医院、禹城一中、鬲津社区等健康场所现场实地查看,督导组对禹城市的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要求我市按照方案,对照标准,加大创建力度,进一步查漏补缺,发挥优势,打造亮点,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本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禹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下一步,禹城市将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及专家督导组的要求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协调机制,积极组织开展跨部门活动,落实“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策略,深入打造健康环境、深入挖掘健康文化,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健康促进县的考核验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