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召开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议

2020-11-17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晓真)11月16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召开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街道主要负责人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分析了街道人口普查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指出,长表登记工作于11月16日开始,要求各社区普查指导员、普查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政策、程序开展普查工作,确保辖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保证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会议强调,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摸清我国人口家底的重要手段。各社区普查员要高度重视,紧紧把握时间节点,各社区、商住小区物业要积极做好配合工作,共同做好人口普查工作。同时,严把质量关,确保辖区普查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