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党旗飘扬”志愿服务队到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开展政策理论宣讲

2020-11-17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程珑)11月16日上午,德州市宁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党旗飘扬”志愿服务队来到长官镇开展志愿宣讲活动。志愿服务队宣讲员县直机关工委委员、武装部长许来好、县司法局张大庄司法所所长张奥、县医疗保障局信息综合科主任徐建章三人进行宣讲,长官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三位宣讲员用通俗易懂、言简意赅的语言和身边生动的事例从《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民法典以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政策理论宣讲。 

  整个宣讲过程中,长官镇机关干部认真听、用心记,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政策学习课。长官镇党委副书记赵伟讲到,县委组织“党旗飘扬”志愿服务队到各乡镇进行巡回宣讲对乡镇干部的理论学习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一方面丰富了学习形式和学习载体,提高了机关干部政策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另一方面相关政策及业务专长人员作为宣讲员,宣讲内容通过结合自身工作情况更容易让机关干部们理解和接受,今天三位宣讲员都是县里相关部门业务骨干,他们宣讲让干部们对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民法典的发展历程及内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更有利于学以致用,将所学的政策理论知识与当前长官镇的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好地服务于长官镇人民群众,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