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发行齐河县支行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2020-11-18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明鲁)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为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河县支行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深入研究,积极打造特色党建品牌,确定创立“领航先锋”特色党支部。

  “领航先锋”党支部的建设目标为:“党建领航,先锋先行”。内涵为“三好一强”,三好即“政治素质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基础好”;一强为“战斗能力强”。 该行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基层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依托党支部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党员活动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加强对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深入理解,形成内容全面、特色明显的系列“总基调”。 

  特色党建品牌的建立,充分展现该行新风采、新风貌。不断用党建工作推动全行各项工作发展,使全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起更加强大的红色正能量,激发了党建新活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