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开展秋季安全保卫大检查

2020-11-18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明鲁)当前正值火灾事故的高发期,天干物燥,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增加,诱发火灾的不安全因素明显增多,为进一步保障全行业务的安全稳健运行,近日,农发行齐河支行开展秋季安全保卫大检查活动,重点对消防器材、安保措施进行专项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不发生任何案件和事故。

  该行抽调相关人员组成安全保卫检查小组,按计划对全行每个部室进行检查,特别是营业室、档案室、各办公室、厨房等关键区域消防设备配置是否完整齐全、操作是否准确合规,重点检查电缆线路的铺设及电源插排的老化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按照顺序对全行各个房间挨个检查,确保不留死角,检查结束后,行领导听取了各个区域安全员的汇报。 

  此次安全保卫大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有效地提高了全行员工安全防范能力,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