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夏津县南城镇扎实做好秋冬疫情防控

2020-11-20 17: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任安旺)秋冬季是传染病多发时节,特别是在疫情压力影响下,做好秋冬季疫情应急防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成为当前重点工作。近日,德州市夏津县南城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在镇党委、政府领导下,多措并举,齐抓共管,构建阻击疫情的严密防线。一是加强宣教。为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南城镇积极组织全员参与宣传活动,并举办防控知识培训,提高防控水平。二是预防为主。持续加强监测,及时发现苗头,不断完善应急和防控措施,做好人员、物资准备,确保“早发现、早上报、早控制”。三是做好排查。根据县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扎实做好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登记、摸排进口冷链食品等排查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决做到“人物同防”。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