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爱心捐赠,传递温暖——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携玫琳凯为丁庄镇中心小学捐赠学习用品

2020-11-21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宝玲)为改善提升基层学校教学和学生的学习条件,近日,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玫琳凯山东分公司到丁庄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捐赠,传递温暖”活动,共同为全校小学生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电脑和图书。 

  捐赠仪式上,由玫琳凯形象大使们把精美的图书送到孩子们手中,丁庄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员们为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佩戴红领巾,向他们表示感谢。仪式结束后,出席人员共同参观了丁庄镇中心小学的校园文化。 

  本次活动是丁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帮贫扶困助学”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之一,通过爱心捐赠将社会的关爱和企业的爱心传送到学校、传递给学生,为莘莘学子的健康快乐成长注入殷切希望和爱心正能量,也为推进基层教育的良好发展增添助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