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培训会

2020-11-30 1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琳)为进一步提高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规范应急处置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27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在党群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培训会,街道疫情防控办工作人员及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上,街道疫情防控办公室工作人员及专业消杀队工作人员按照应急启动、隔离、报告、处置等流程详细讲解了应急防控处置如何开展流调工作及后续摸排管控工作,如何选择恰当的消毒剂、配药、消毒范围、消杀方法以及消杀场所,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人员如何正确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辖区内冷链工作人员的管控工作、重点地区来德返德人员及入境人员的上报流程等。 

  此次培训提高了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专业水平,在培训的同时查找短板不足,完善应急机制,以求突发情况发生时能以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应对和解决,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责任到岗到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