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禹城市梁家镇计生协联合卫生院开展“12.1艾滋病”防控宣传活动

2020-12-01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马立兴)艾滋病是世界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和社会问题、对人类生存和发展构成严重威胁,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依法推进艾滋病各项工作,为艾滋病防治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在2020年12月1日第33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来临之际,德州禹城市梁家镇计生协,联合卫生院在梁庄社区开展防治艾滋病宣传活动。

  通过向群众发放介绍艾滋病和预防病的宣传小册子,预防、防治艾滋病宣传单,安全套等物品。并解答群众的疑难问题等多种方式让群众更多的了解艾滋病知识,提高艾滋病的预防知识。 

  活动期间总共发放安全套五箱,宣传册300余份,宣传单三百多份。 

  通过本次活动,使梁家镇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防艾、防预、防治知识,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社区人人参与同防艾的氛围,为下一步到各社区宣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