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组织收听收看德州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2-01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扈文蔷)11月30日,德州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德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德州市委讲师团团长盖其栋作宣讲报告。宋官屯街道设分会场,组织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社区小区负责人及群众代表收听收看。

   

  宣讲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解读,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推进理论武装工作的一项重大任务,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下一步良好发展探索构建新格局。 

  会后,机关干部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对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表示将在自身工作中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树立底线思维,为“十四五”开局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