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老体协到宋官屯街道检查指导太极拳之乡创建工作

2020-12-01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郭月月)11月30日下午,德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一行到宋官屯街道检查指导太极拳之乡创建工作。德州市老体协主席夏荣恩、德州市老体协副主席王红旗、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金刚、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教体文旅部部长薛凤江,以及宋官屯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到街道综合文化站实地查看了创建太极拳之乡办公场所并对创建资料进行指导,听取了工作汇报。随后,检查组到十二里庄社区、董子文化街南广场、曹村社区服务中心三处观看太极拳骨干现场展示。 

   

  十二里庄社区

   

  董子文化街南广场

   

  曹村社区

  检查中,夏荣恩主席对街道创建全省太极拳之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街道创乡设施完善、太极拳推广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社区居民业余生活。并强调,太极拳推广的良好运行与广大居民生活息息相关,是全民健身一个很好的切入点,希望街道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创乡工作人力、物力投入,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推动基层文化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促进街道创乡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