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支部书记大讲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1 1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培昌 )11月28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组织开展十一月份支部书记大讲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镇班子成员、社区党总支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和村主任、机关全体党员等共计140余人参加。

   

  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共德州市委党校教授陈义杰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意义、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重点任务以及党的领导、团结奋斗、执行落实等方面进行宣讲。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的支部书记大讲堂从2019年7月份开讲,已成为袁桥镇党建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这项活动每月开展一次,主要邀请省市优秀村党支部书记结合村庄实际,分享基层党建、发展集体经济、精神文明建设、村容村貌人居环境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邀请党校教授宣讲时政方针,进一步开阔辖区村庄党支部书记的发展思路和理论水平,借鉴先进做法,创新工作方式,从而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