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组织志愿者赴集市开展宣传单发放活动

2020-12-01 13: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娇)为切实推动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各项活动向纵深迈进,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组织志愿者来到集市当中集中开展宣传页发放活动。

  据悉,张大庄镇8名志愿者在发放过程中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在集市人流量较大路口向过往村民共计分发乡风文明、扫黑除恶、养老保险、美丽庭院等各类宣传页、宣传册300余份,并在发放过程中就各类政策细节和工作举措向其作耐心讲解,同时针对村民疑惑提问进行细致解答提高内心认同,真正构筑起政府引导群众参与的宣传大格局,着力形成浓厚工作氛围和推进全镇近期各项重点事业进步的强大合力。 

  张大庄镇今后将进一步丰富拓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形式,立足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和展形象的使命要求完善延伸文明实践教育内容主题,不断扩大活动覆盖面,成风化俗倡树文明新风倡导文明生活,切实满足镇域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