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召开11月份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0-12-01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阎攀攀)11月28日,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召开11月份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章“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及《宗教政策法规汇编》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我们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人民满意的事情抓起;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宗教发展,支持各宗教保持基本信仰、核心教义和礼仪制度,同时对教义教规作出符合时代进步要求的阐释,要发掘优良、摒弃糟粕,努力构建中国特色宗教思想体系。 

  集中学习后,学习组成员代表发言,随后学习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