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禹城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12-03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鹏 张丽)11月30日上午,“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德州禹城市卫生健康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禹城市直各医疗卫生机构,各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禹城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崔珠琳出席会议并安排工作。 

 

  会上传达了11月29日德州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崔珠琳指出:今年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一是高度重视抓落实。当前正值冬季,极端天气较多,安全生产、冰雪恶劣天气和一氧化碳中毒防治工作形势严峻,必须绷紧思想之弦,强化关口前移,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抓落实。结合《禹城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及《德州市卫生健康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及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是强化措施抓落实。各单位要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全面落实领导干部的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医疗机构的主体责任,尤其要将责任落实到一线的管理者和操作者。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应急值守,随时做好调度和处置突发生产安全事故及自然灾害事故准备。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