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召开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推进会议

2020-12-03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深化柴油货车污染防治,以中重型营运柴油货车为重点,加快老旧柴油货车淘汰,推进车辆结构升级,推动绿色货运发展,有效降低交通运输行业污染物排放总量,促进空气质量进一步改善。11月25日至26日,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组织召开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推进会议。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宋官屯街道相关负责人及环保办全体成员、相关运输企业参加。 

 

  会上宣读了“关于印发《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涉及71家运输企业的687辆车辆,如实填报所属车辆自然灭失、正在办理淘汰、营运证注销、拆解进度等相关情况,不得推延兑付时间,如期完成国三营运柴油车淘汰计划任务,营造良好气候环境。 

 

  下一步,宋官屯街道将加大跟踪与推进力度,确保每辆具备淘汰或自然灭失条件的车辆按指定时间完成淘汰或自然灭失。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