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禹城市安仁镇:开展了关爱妇女儿童 维护合法权益”讲座活动

2020-12-04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王艺璇 李保健)近日,安仁镇计生协开展了“关爱妇女儿童、维护合法群益”讲座活动。宣讲员通过解读法律法规、结合实际案例从文化教育权益、劳动和社会保障权益、财产权益、人身权利、婚姻家庭权益几个方面诠释如何保障妇女儿童权益,同时,对依法维权的方法和途径进行了讲解,引导和帮助妇女儿童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在儿童权益保护宣讲环节中,宣讲员运用真实案例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司法保护四个方面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法律知识重点。 

 

 

  此次活动使广大妇女群众对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全方位多角度维护了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进一步营造“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