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东风社区开展老年人义诊活动

2020-12-09 13: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鹏 王晓真)冬季是疾病的高发季节,为了更好关爱社区老年人身体健康,进一步普及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东风社区联合宝林·颐享国际、德州市联合医院于12月7日下午开展了老年人义诊活动。 

  活动刚刚开始,就已经有不少社区老年朋友来到了义诊现场耐心排队等待,来自德州市联合医院的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妇科等科室的专家们则认真询问社区老年人的病史,并详细的为他们做着各项检查,同时针对老年人关于健康方面的疑问,专家们都给予了耐心的解答,整个义诊现场气氛温馨而活跃。 

  据悉,此次东风社区联合宝林·颐享国际、德州市联合医院除了为社区老年朋友们带来现场义诊、心电图服务和针对中老年常见病的预防与治疗的宣传外,凡参与此次活动的社区老年人还可免费到德州市联合医院进行颈动脉彩超以及妇科彩超一次,努力为社区老年朋友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义诊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社区老人送去了健康,更是为他们普及了医疗、健康常识,提高了社区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意识。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