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2020年度会议举行 新分会注入新活力

2020-12-28 12: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记者 赵洪斌)为充分发挥公益性团队优势,广泛吸纳公益资源,实现平台服务与资源互补,共享共荣的长足健康发展之路。12月28日,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2020年度会议举行。 

  会议现场,义工志愿者联合会为新成立的11个分会授牌,2020年优秀特约记者颁发证书,并为优秀义工志愿者代表颁发义工志愿者证,不断拓宽志愿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义工队伍中来。 

   

  据了解,2020年德州义工秉承"友爱、奉献、互助、进步“义工志愿者精神,始终坚持"天下公益是一家"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截止目前,联合会拥有7个专业委员会、57个分会、团队50个,义工志愿者达6万余人,累计志愿服务总时长超660万余小时。 

  会上,周成玉对2020年义工志愿者联合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分析,疫情期间广大志愿者体现了博爱情深,勇敢担当的团队精神捐款捐物总计200余万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赞扬。截至目前,义工志愿者联合会逐步实现了“一年起步,二年规范提升,三年走出我们自己特色的义工志愿者公益服务之路”的设想规划,2021年,联合会将进行“品牌建设”工程,外树形象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内生动力、产生凝聚力,进一步擦亮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的金字品牌。会议同时大型公益征婚相亲活动也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