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宋家镇开展帮办代办服务真正实现群众少跑腿

2021-01-04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田楠楠)近日,德州市陵城区豪名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李荣利在居住地宋家镇便民服务大厅,由大厅代办员黄文华指导帮助,通过完善相关材料、进行网上申报,成功办理了公司营业执照,李荣利欣喜不已,对镇便民服务大厅和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贴心服务频频点赞。 

   

  “以往办理公司营业执照得去区政务服务大厅,来回200多里路,材料拿不齐全还得跑好几趟才完事,现在好了,乡镇上就可以帮办代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直接将营业执照、公章等企业资质免费邮寄到家,大大节省了来回跑县城的精力和费用,我们老百姓真的是打心眼里高兴!”李荣利激动地说。 

  

  李荣利足不出镇就能就能拿证照,得益于宋家镇正在大力开展的“帮办代办”服务。据了解,为打通服务企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宋家镇积极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接,深入推进帮办代办服务,在镇便民服务大厅设置帮办代办窗口,配备专职帮办代办员,为申办人提供全程无偿代办、帮办服务,形成了乡镇前台受理,县级后台办理,快递送达的服务新格局,实现了就近能办、少跑快办,全面助推企业项目的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