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1-01-11 18: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晓真)1月11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上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并对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街道主要负责人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排查力度,筑牢基层防疫关口。要明确责任分工,落实责任到人,对重点地区返回人员开展地毯式摸排,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底子清;二是营造防控氛围。各社区要通过广播、微信群、宣传栏等各类阵地,开展好防控知识宣传,增强群众防范意识,劝导群众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强化网格化管理。各个社区要充分发挥社区网格作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 

  会议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形势,严阵以待、严密防范、严格管控,落实落细各项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