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学习贯彻区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1-01-12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文月)1月11日,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区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中共德州市陵城区委关于制定德州市陵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区委书记田晨光同志在区委一届九次全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街道实际,研究部署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 

   

  下一步,临齐街道将围绕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区的远景目标,以及“实力、活力、魅力、奋进”陵城的发展定位,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围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民生建设、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助推陵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