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禹城市辛店镇统计站召开人口普查行职业编码培训会议

2021-01-12 18: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月月 朱吉星)为切实做好德州禹城市辛店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行业职业编码工作,提高编码工作质量,近期,镇统计站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行业职业编码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全镇8个管区负责编码的业务骨干及普查指导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为提高培训质量,镇统计站有针对性地制作了培训讲义,讲解了编码组织实施、编码员选调和培训、编码规则等内容,重点解读行职业编码工作细则,并布置全镇行职业编码工作。通过全面细致的讲解,使参训人员在熟悉、了解和掌握人普知识的基础上,对编码工作内容有更直观感受。

 

  通过此次培训,各管区负责编码的业务骨干都熟悉了行业、职业分类体系,熟练掌握了平台端智能赋码系统操作方法。在实际操作中发现的问题也一一得到了解决。本次培训为辛店镇行职业编码工作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