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大学生志愿者为家乡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2021-01-23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自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以来,一群朝气蓬勃的大学生主动加入了我们的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 

  “请先扫描二维码关注健康德州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医健通、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点击预约申请,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大学生志愿者们对预登记流程熟记于心,热心帮助前来咨询的村民逐一注册。 

  “这些大学生接受新鲜事物快,扫码关注一套流程下来几分钟就完事,这次预登记多亏了他们!”张大庄镇沈庄村支部书记沈金学说。 

  此外,大学生志愿者们还主动承担起测体温、出入登记、查看健康码、宣传防护知识等防控工作,大学生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再添新动能,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