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关键时期的一剂“强心针”

2021-02-01 17: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侯晓雅)“关键时刻,纪检干部全员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可以确保思想认识不松懈,组织保障不松散,监督工作不松劲。”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纪委书记朱国庆表示。 

   

  近日,义渡口镇党委组织开展运用第一种形态监督执纪员谈话提醒会,给全体党员干部打了关键时期的一剂“强心针”。会议要求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后,义渡口镇全体纪检干部积极参加并担任志愿者,进行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做实“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同时,成立以镇纪委、派出所、市场监管所为主要成员的督导队伍,对辖区内大型商超还有银行、企业、村内卡口进行每日督导、随时调度,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群防群控织密疫情防控网。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