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前孙镇: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新春慰问送真情

2021-02-09 18: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燕)随着春节越来越近,新年的氛围逐渐浓厚,为确保每一个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2月8日,德州市陵城区前孙镇计生协会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走访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活动。 

 

 

  在慰问对象家中,工作人员与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精神状态和利益诉求,向他们讲解当前的计生帮扶政策,叮嘱他们疫情期间尽量少外出,外出要戴好口罩。同时,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重拾生活信心,引导他们树立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念,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每一位计生困难群众的心坎。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走访了前孙镇11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前孙镇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真切的感受到政府时刻将他们挂记在心,在冬日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接下来,前孙镇政府将对特殊家庭进行多种形式的帮扶,继续落实联系人制度、就医“绿色通道”、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三个全覆盖”,持续关注、关爱这些计生特殊家庭,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迈向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