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前孙镇组织收看“专家来了——合用场所消防安全解读”直播课

2021-03-01 14: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石万佳)为深入推进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普及合用场所消防安全常识,3月1日,德州市陵城区前孙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专家来了——合用场所消防安全解读”直播课。 

   

  直播中,授课专家围绕合用场所的概念、火灾危险性、火灾防范措施、消防监督检查的方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提醒大家认真学习日常生产生活过程中需注意的用火用电安全和火场逃生方法等方面的知识,督促相关单位进一步压实消防安全责任,提升火灾预防能力和初期火灾处置能力,全方位消除火灾隐患。 

  此次直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相关责任部门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火灾能力,为前孙镇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