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召开学习贯彻区纪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1-03-01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祥建)3月1日,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召开学习贯彻区纪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了区纪委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纪委书记杨宝贵传达学习了陵城区委书记田晨光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立勇所作的关于《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力活力魅力奋进陵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五届六次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党委书记郑宪亮强调:要提高思想政治认识,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会后要结合工作实际形成常态化学习,真正做到学懂弄透;要持续强化党纪党规学习,明确基本标准,规范权力运行;要常怀平常心、知足心、责任心、律己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强化日常监督,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开创新阶段徽王庄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