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组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培训会

2021-03-02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金娜)3月2日,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组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培训会。特邀宁津县消防大队徐刚现场授课,乡镇工作人员及辖区内企业负责人参加。 

   

  培训期间,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安全生产专题片,徐刚结合真实案例,重点就“九小”场所、“三合一”场所、学校等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基本常识、火场逃生要点、日常消防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通过图文并茂地形式向参训人员进行了讲解,并深入解读了消防法规、火灾危险性及预防措施、初期火灾的扑救等消防知识,并对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培训,全面加强了企业员工对消防工作的了解,提升了大家自防自救能力和防火意识。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