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郑家寨镇扎实开展3月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1-03-02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志浩)3月2日,根据德州市陵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安排部署,郑家寨镇开展国旗下的“微宣讲”活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郑家寨镇政府驻地、各村党支部徐徐升起,党员干部群众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然而立,凝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升旗仪式结束后,各级党组织书记在国旗下进行了振奋人心的宣讲,激励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向雷锋同志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不断增强公仆意识和服务意识,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遍地开花,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基层实起来、强起来。 

   

  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活动。升旗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通过分组行动,在镇域内重点路段和场所有序开展积雪清理工作,志愿者们清理道路积雪,搬运堆放杂物,引导群众停放车辆。同时,志愿者们对街道上的商户挨个宣传人居环境整治活动,积极动员群众参与到志愿活动中,自觉维护门前卫生。 

   

责任编辑:霍艳英